close
最近好悶熱  夏天真的來了

今年開始吹冷氣的日子是 6/5

這個月的電費一定很嚇人!

不過我還是喜歡夏天





我弟上禮拜畢業了

我算了一下  我居然也畢業三年了!!   =____=

好像才上個月的事

二技畢典 照慣例下大雨

孟宏哥哥來接我 

我們二個很帥氣的坐在觀眾席裡

畢典結束 去高雄吃了mamamia和看了電影賴家王老五(←很好笑)

真懷念學生時代的一切!




最近沒有話題  你可能覺得我瘋了

不過那是我新目標的來源

看不慣的話 也不要講話  

我會盡量低調。

gogo ! a za a za!

想到我都熱血沸騰起來了!!!!!!!!!!!!!!!!!!






這個月的卡費大爆炸

所以生活費緊到不行

哈! 我錢到底都花去哪裡了

怎麼默默就消失... so sad!

接下來才是存錢的大考驗呀





夏天到了 好像就該去海邊玩捏!

我新購入健身器材  願你許我一個瘦瘦的身體

讓我的泳裝可以登場

我想去月眉~ 想去墾丁~ 

沒晒黑就不像我了




聽說三叔公再二個禮拜就要看到我們了

他應該很緊張吧~

哈哈! 今天要開會  雖然我打在這邊 我的愛s應該也看不到  哈哈



哦~ 我不打麻將了! 

雖然我拜六替我自己的麻將史創了一個新記錄耶!

哈 各家13台~ 錢乖乖交出來

不過浪費掉休假就是不開心



還有還有 最近大家都在抱怨訂閱被拿掉的事

那我也要趕流行的一起

嘿呀! 真的很麻煩加不貼心捏

害我才四月才買vip

早知道就不買了

現在搬家的話 也為我的四百元感到不值

嗯! 抱怨完畢(哈 很敷衍)



哦~ 還有 

我想買艾諷

可以嗎? XD








★ 居然handmade耶! 我都要幫我自己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