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進行到了第五天

我不累188也累了 XD

所以這天的行程也是吃吃喝喝逛逛 (哪一天不是這樣子呢)

也沒有預定的餐廳,也沒有一定要趕幾點去哪

所以這天我們睡到有點晚才起床

然後就直接搭電車到銀座站

出門前拍一張

IMG_4150

今天終於想到要拍一下飯店附近的照片了

真的很推薦耶,吃的東西很多,也不吵雜

IMG_4151  

IMG_4152  

IMG_4154  

IMG_4155  

(排隊人潮是有名的親子丼.這次沒吃到呀 哈)

 

 

 

 

到了,到了,銀座站到了

傳說中的步行者天國

六日會封街呀 車子不可進

IMG_4157  

IMG_4159  

IMG_4156  

IMG_4191  

IMG_4160 

銀座站有非常多個出!!!

隨便出來都會到大街上,就看想先去逛哪裡找附近出口出來就可以了

因為本來我想先去買木村家麵包當早餐

逛一逛再找地方吃午餐

但因為太晚出門,都已經是吃中餐的時間了

所以188就跟我說他不想吃麵包

!!! 我很期待的耶!!!

188不想吃我就也沒有買了 (kimoji的問題XD)

Rosa大推的麵包店就這麼錯過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來粒他們家的紅豆胖哦

 

 

 

 

既然不想吃木村家,我們就走到對面三越百貨逛一下(這時候其實有點熱 有點煩燥)

這麼碰巧我生孩子的FU居然來了XD

我就去體驗了一下高級的廁所

三越的廁所真的是amazing的高級,好貴婦

然後也到了中午時間,就開始想要吃什麼

原本想直接在三越樓上餐廳隨便找一間吃的

但想吃的都要等,188也在那裡三心二意

我就不太爽了XDDDD

然後跟我說他要吃壽司

我個人就強迫症,又沒做到功課,怕踩雷

這麼突然叫我去哪裡生壽司店

一度很想爆氣XD

但我還是坐下來GOOGLE銀座附近看有沒有CP值高的壽司店

真的讓我找到一間,不過看位置感覺滿遠

但也沒辦法,老爺開口,女佣只好照辦

太不爽我也沒有去買Laduree

都是188害的()

 

 

 

 

離開三越後,我們就順著大街要去找壽司店(雖然在哪一點IDEA也沒有)

突然我看到有GU,想著過了這個村可能沒這個店

我就先丟下188進去快速購物

第一次逛GU,覺得還滿好買的耶!

材質也沒傳說中的那麼差 哈

外國人持護照,店員還主體幫我打了95折,真貼心!!!

出來後,188跟我說,他好像找到去壽司店的路了

沒想到,平常出國絕不找路的188

居然在等我的時候研究起街道巷弄和GOOGLE MAP

然後發現壽司店應該就在不遠處

第一次188主動找路,我感動到有點想流淚 哈哈哈哈哈

 

 

 

 

即刻出發前往壽司店

經過A&F,等一下吃飽再回來逛 (我人生第一次踏進A&F XD)

不過188總不可能這麼完美

走著走著,還是帶我走進住家小巷子 噗

還好有我過人的方向感XDDDDDDDDD (這樣子講好害羞)

我們終究是成功抵達

 

 

 

 

要吃的店回來才認真研究了一下,居然是間還滿有名的店XD

梅丘壽司梅登利銀座店

第一個要感謝188吵著吃壽司

第二個要感謝GOOGLE讓我搜尋到

第三個要感謝我的方向感

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一餐

 

 

 

 

IMG_4188  

到了門口後,發現有人在排隊(更有信心)

大約有十幾個人吧,還有椅子可以讓你坐著等

雖然已經很餓了,但這個情況看來,就一定要吃到才會甘心

188對於吃是非常執著的(只有他XD)

還好大概等不到半小時就入座了

已經在外頭有稍微研究一下了MENU

看到有壽司SET,豐盛之外,價格也超便宜

對於日文魚名也不熟悉,雖然有漢字,但要單點其實還是有點困難

所以我和188都各點了一份壽司套餐

然後188當然還是加點了2隻大蝦 (他的KEYWORD !!!)

IMG_4165  

 

 

 

 

套餐有附沙拉、湯品、茶碗蒸和小菜

這幾道很快就上桌了

IMG_4187  

壽司也陸續送上來

IMG_4179  

一上桌,笑到嘴都快裂開了(還有手指當比例尺)

整個也太豐盛!!!!!!!!!!!!!!!!!!!

光那條無限延伸的穴子魚就夠吸晴了 哈哈

IMG_4182  

(硬要合照XDD)

日本食物,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魚料依舊新鮮,壽司捏起來也不會歪七扭八

(又讓我想到將太的壽司 哈哈)

小菜那些也都很精緻,不會因為是附食就很隨便

然後呢,這份真的太大了,被188搜刮了好幾貫走 ()

大蝦部份我沒吃,188的評價是98

那應該就還不錯

IMG_4186  

下次想來挑戰單點呀!!!!

得先在做好功課再GO應該就得心應手了!

這餐吃了日幣6,195(折台幣約1,858)

跟本就和台灣物價差不多了!!!!

下次來東京一定還要再來 (握拳)

吃完離開,門口依舊還有人在排隊呀~!

IMG_4189  

 

 

 

 

因為走到壽司店的時候有記路

所以回程要再回到大街上完全不是問題

目標是我人生第一次即將要踏入的A&F

IMG_4192  

傳說中的猛男迎賓呀!!!!!

一進去當然第一個是聞到傳說中的濃郁香水味

然後就是夜店風的動次音樂

旁邊的辣妹店員非常熱情招呼我和人魚線猛男拍拍立得

妳都邀請了我只好順勢滑到猛男身邊(188捏破玻璃杯)

好害羞呀 哈哈哈

拍完猛男還親切的裝到信封裡再遞給我

噗哈哈哈哈哈 (敲小鼓狀態)

對了,日本猛男比新加坡猛男帥多了 哈哈

因為心情大好,所以就有消費

但真的不是普通貴耶 XDDDDD

此行最貴單品 噗

IMG_4300  

(看看這人魚線 )

 

 

 

 

銀彈在此噴的差不多完畢,就被188拎走了

下次一定要來銀座好好喝個下午茶 逛個精品店 哈哈

 

 

 

 

美登利壽司官網http://www.sushinomidori.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