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的歌 來分享一下


1.  藍又時 秘密  
整張專輯都不賴
 
2. 郭靜 心牆    
    大推這首,不過聽了我心情都會很差! sad
但是整張專輯 我倒覺得前二張整體好一點

3. 盛夏光年 電影主題曲概念專輯  
    這個年代有點久遠了,不過這個電影我看了,有點難過!

4. 林依晨 瑩火蟲
    188很愛這一張
    我倒沒什麼特別感覺,只不過MV是始源和東海耶!大加分

5. 戀巴歷年主題曲
    OH..我的戀巴停播了,當時得知消息還十分震驚
    而且可惡的電視台還沒有播到最後一集!!
    印象最深的還是"土木君"

6. Marit Larsen  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
    我年紀輕的時候有追過她,哈
    這張也不賴,這首歌聽了心情很好

7. 6S
    這個只有我的伴侶Rosa小姐懂




大概就這樣!

我沒有很跟的上流行的腳步,新專輯誰出了我沒有概念

聽到覺得不錯的才會魯188去找

哈 有誰要推一下的嗎?




雖然說我還是陷在X裡。最近要停一下了! 追一下進度!
X XDDDDDDDDDDDD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