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好快
我怎覺得我每次PO文都會講這句話 哈



最近 颱風重創南台灣
大家都沒事吧?!
我家停水 不知道要停幾天
不過和其他災民比起來 已經很萬幸了
希望能有奇蹟 大家都平安
天祐台灣!!!
現在只覺得 要好好的照顧我們的土地
節能減碳 不然每個颱風來都會這麼嚴重



今天是我的孟宏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五年了耶!!
請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吧!



最近都沒有出門
沒辦法 太熱了 都不想動 只想在家避暑
索性腐在家裡 我超喜愛這種日子的
ROSA姐說,我都快超越他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想去旅行
我和ROSA的秘密約定又多了好幾個
我很期待筆記本的誕生呀!!



謝謝188送的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
給你幾罷昏!!!



人生充滿目標真棒
我要無畏的往前走



今年出國應該是無望了
不過 明年我要去二次(188你有看到嗎?)
耶絲!



對了,你很討人厭,請不要和我講話
自己進來坐呀,哼!
我偏偏不告訴你 我討厭的人就是你




這麼久沒來好像也沒交待到什麼
啊 對了  我最近很瘋開心農場
看到有草沒除有蟲沒殺就整身不對勁
哈哈哈哈!! 真的好有趣哦
謝謝領我進門的同妹
還有送我禮物的人 我會努力種花回報你們的
(這段話 ROSA看了一定會笑我腐 哈哈哈)



存錢,FIGHTING
減肥,FIGHTING
한국어,FIGHTING
開心,FIGHTING
大家,FIGHTING




화이팅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