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沒有下廚的天份

連烤個餐包也會烤焦




生菜很有趣

比你比妳都還要有趣

我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愈來愈搞不懂了

異次元的是你還是我




公司聚餐我原本都興致缺缺

OH..... 原來解酒益不是液




七月又默默結束  要迎接八月

又這樣過了一個月

出社會後 時間過好快

我只要結12次帳 一年就過了

我只要結24次帳 二年就過了

我只要結36次帳 三年就過了(ROSA,我們的約定!)

36次 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真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昨天我夢到我和小高.兔子去夜市買鹹酥雞

是有這麼餓就是了

而且我夾了很多 老闆娘還問我 是一個人要吃的嗎?

三個人買了360.不過兔子29.小高69. 

而且我還夾了苜蓿芽 冏

又是一個莫明的夢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也很沒耐心

但是不要一直來挑戰我的極限

真的是有夠煩。

如果不開心 那就這樣子。








為什麼女生要有一個禮拜心情都會不好會易怒

現在連男生也可以不用當兵了  女生卻還在獨自受折磨

不公平。怒。煩死了。

最好你學會看眼色。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