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8/29

天氣:熱到炸掉

人員:TIB所有成員(組長一名 組員二名) 誰要當組長 XD

地點:小人國

TIP-年底前73年次 免費入園哦! 看身份証就可以了

 

TIB成軍以來 第一次出任務

任務是 找出所有躲起來的敵人-哆拉

不過任務來的太突然 害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擬定作戰計畫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裝成一家人的樣子  還是被我們視破了)






(看到團團圓圓太緊張了 所以跌倒了嗎)





(你雖然只露出半顆頭 但是 還是讓我找到你了)



還有很多 有去的人 睜大你的雙眼吧!! 哈哈

是個會讓你們尖叫連連的任務







不過因為太熱 害我只看了 哆拉熱舞秀

而miss掉 握手會

我很想和你握手呀 





我那天大約流了三公升的汗 我不誇張

還是故事館有趣  又涼

我牌技驚人 看大雄有多煩惱






胖虎媽媽太熱心了

我們一到 就出來迎接我們 XD



胖虎 你手上的파 很搶戲!






拍立得依舊有趣  玩不膩耶 哈

不過唯一的三人合照 忘記翻拍就讓純妹帶回家了

純妹你有看到的話 拍一下交給組員我(我不是組長 ya!)







合成一下吧 哈










任務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