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操勞 還是 壓力太大

最近是痘子臉 =____=

額頭上都是痘 

真煩

我明明就不是長痘的體質

真的太累了。

188 我的五味子芝麻錠你倒底買了沒 XD





還好 所有事情幾乎在上禮拜完美落幕

該得到的都得到了(我們的愛呀~好親辜s)

該付出的也都付出了(金錢 時間 肝 臉)

不知道是我們太緊張還是你們太天真

anyway 我們很厲害 哈哈

不是米粒人耶 真開心

我一整個坐不住了啦(扭來扭去)




欺騙我們的人 不會有好下場的(哈 會不會太狠)

居然出現了正常人 

我和Rosa都要哭了

再來二位正常人 

一切perfect!





韓語課第二期開始囉

不過因為暑假過了

班上從三十幾人變成十幾人

這樣子也好   人多真的很容易分心(愛牽拖)

不過文法真的愈來愈難了

韓語入門 怎麼會如此辛苦咧 T_____T

我要把之前發的宏願 默默的收到床底下





有期待 再辛苦都熬的過去

小小期待 @10月

中中期待 @明年4月

大大期待 @三年後

真的是做夢都會笑 哇哈哈哈哈





最近有看清某些人某些事

算了 就這樣子

我可以過的很好

我有興趣相同的伴

不想為了什麼束縛牽絆什麼的

就硬要在一起

不愛這種將被利用的感覺

沒講 但是我感覺到了(我疑心病 對 沒錯)

加油吧! 哼





雖然生活有不如意的地方 也很辛苦

滿懷希望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哈! 減少購物慾也沒關係

明年我就跳很高給你看

不能遠行 一年只能剪一次頭髮的生活

當年日本行前沒發生

反倒現在實現了 哈哈哈哈

(怎麼愈講愈可憐 我還是有在吃飯買網拍的 別擔心)








推一個 家族誕生  笑到流淚我跟你講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