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你是騙子

每個人都傻傻的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 哈

我佩服我的聰明





明天COME BACK

我好期待呀!

聽不懂看肉體解HIGH也開心

不要LAG 拜託




默默買了誇張的禦寒衣物

果然帽T才是王道

不想冷死在異國呀!

我真的怕我會臭臉

ROSA 到時候我們應該不會互毆對方

我確信他們的愛會溫暖我們的!

COSTCO的羊毛內衣褲 我要去帶你回家!!!

(好像老人穿的 XD)





新歌好聽!

預購快來!

再亂買粥編就剁手指!

四個孩子養不起五個孩子呀!!






綠色瑩光海也挺吸引人的

雖然換成藍色時我眼眶紅了一下 생일 축하해..

現在是生活重心 完全目標了 (笑)
















繼續找禦寒衣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