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無名真的都荒廢了

在臉書這個東西出現之後



臉書好像 真的 到一個瓶頸了

農場再怎麼收成 也就這樣

唯一的目標只剩 我想種火龍果

因為我愛吃 :)


餐廳 我想要達成 有五個十級的菜

還差二個!


哈哈哈哈哈 那都到達了 是要關站的意思嗎 XD






剛去REVIEW了一下 之前的網誌

我真心的覺得 我承認我是一個白話鬼 XDDDDD

從五專打活動本就看的出來了

不過白話也沒有什麼不好就是了


重點不是在這

重點是 怎麼感覺 之前的日子 比較無憂無慮 ?!

好像 也笑的比較開心

是因為現在年紀大了嗎??

不知道啦! 哈哈

只覺得 愈來愈不愛出門

上個週末 我和ROSA MSN大連線

五六這二天 都五點才躺下 哈哈哈哈哈

也都宅在家 打了一場麻將(我一直自摸 XD 不過也一直放槍)

去了一趟新光三越衝最後一波週年慶(但是只待了一個小時就回家了)

沒了。

OH~ 我覺得 再過一年 我就會足不出戶了啦! 哈哈哈哈

(居然沒有覺得 這樣子很糟糕 我完蛋了我!!!!!)




GM真的是一個 很深奧的地方

不過我和ROSA有探險的決心

只是到了 成功的那一天 也等於是口袋全破的日子

歐~ 怎麼會這麼有趣呀!





韓文班第三期又將開始囉

人數又少了四人 (有人懷孕 粗咖嘿! 有人工作太忙真的無法到)

所以 只剩十人! 哈哈哈哈

文法有愈來愈OVER的趨勢

而且最近太累 我都快上到瞇眼了

有一次 真的太累 我居然開始打瞌睡

為了趕走睡意 去了一趟廁所

沒想到 回來我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了

我懷疑 那個廁所是四次元空間!!!!!!!!!!! 哈哈

我其實是去了1小時才回來

不然怎麼會這樣啦!!

聽力要再加強 ROSA打電話來和我講韓文我都無法反應 不過那個句子明明就有學過啦!!

我想 我韓劇要再催緊油門GOGOGO了!!! (感覺是藉口 哈哈)






用和室桌椅打電腦 造成我右背部有一個地方 痛了好幾天

感覺是姿勢不良的關係

所以 我買了書桌(IKEA那一張真的很完美)

不過呢!! 哈哈 好像買太大了

昨天僑了一整晚 還是搞不定要放在哪個位置

是房間太小還是東西太多 XD

今天要去買椅子! 我想我坐在書桌前看書的日子也快到了!




存錢的速度永遠比不上"看對眼啊就是你了"刷卡的果斷

減肥的速度永遠比不上"今天肚子真的好餓 來一塊派克雞排 明天再減吧"的一念之間

生氣發火的速度永遠比不上"你做了很多對我好的事可是我脾氣一來就會完全忘光"的壞習慣

我該檢討。









今天是維屏哥哥退伍日哦! 恭囍你!!!

雖然我覺得你也看不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