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我最近很告喂







最近早上愈來愈難起床了

每天早上都想打電話去請假 假裝睡過頭

不過也是默默在七點二十就不情願的起身

晃神開到公司後 才覺得還好有來 因為醒了



我真的很討厭冬天

除了可以吃羊肉爐之外

我找不到任何冬天的優點

很好睡是沒錯 不過也很難起床呀!!

北部已經有點微涼了

已經默默想把大毛毯拿出來





明年2/13(六)是除夕耶

沒想到情人節居然是大年初一

哈哈! 似乎聽到有人開心的歡呼

以為這樣子就可以不用慶祝嗎

雖然我也不想要求什麼

過年好晚 代表還有三個半月才領的到年終

唉~ 等的好煩!!!! 錢快來!!!!





搞不懂男人怎麼這麼愛上酒店

在酒店裡發生的好笑的事可以集成一本書

不過我絕對不相信說要去應酬的這種鬼話

你們要用組獎金去 你就去呀

如果你覺得你有命活著走出我家的話。





大家去打子宮頸疫苗了嗎  我還沒

我完全沒有想到 這個東西有這麼樣的貴 XD

打三劑我可以買來回機票了

口袋破了好大一個洞

不過謝謝188要幫我補起來

請好好照顧我們的身體





遇到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 會覺得是個奇妙的緣份

不過如果那個人是個怪咖呢

就會很想死 馬上撇清關係 哈哈哈

還是其實我也是個怪咖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