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大家都奔向FB的懷抱

我就默默封了FB



因為有莫明奇妙的人一直去加我的好友名單內的人

(這句話很繞口 我知道)

ANYWAY 真是對不起那些莫明就被加好友的人

我和他們真的不是很熟 就一般的XX關係

居然接連去加了龍兒和兔兒

我覺得他們腦袋破了很大的洞 導致沙石跑進去

我快刀斬亂麻 把他們刪了 然後就封了FB

相信這樣子他們也沒話講

踩到我的雷了! 其實

反正FB也到一個瓶頸 我也不想玩了 剛好做一個結束

就是這樣




這二天我和188大概花了35千吧  =__________=

組了電腦 買了手機 喝了喜酒 去costco補貨


我還是愛桌上型 筆電的營幕看韓劇真的不很舒爽

不過桌子太小營幕太大 我看了有點頭昏 XDDDD

然後主機殼很醜! 我要ANTI他啦 哈


188果然還是被我說服 買了某S牌的手機

他一直覺得那個要賣 價格會很差

我魯了很久 哈  韓劇看多了 真的被洗腦洗很大 哈

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很觸控式 我還能handle

當初去試iphone 我真的用不上手 =_____=

希望你不要太快壞

因為最近沒有門號可以再續約了

OH 為什麼白的和黑的差了一千

還好白色的很醜



上拜五是188五專好友大囍之日

是班對耶 =______________= 在一起十年了!!!!!!!!!!!!

我覺得當天我很像動物園裡的動物

每個人的頭上都頂著501個問號

我懂你們疑惑的是什麼 因為連神經和象腿一樣粗的188都看出來了 哈哈哈

我也覺得 我眼睛被矇住了!!! XDDDD

下次請來家裡打麻將 會HIGH翻天吧

ANYWAY 祝你們幸福 阿任和毛毛 




剩一個多月就要結束2009

還滿期待的 一心一意就是想要2010快點來

今年沒有跨年的行程 想去好好吃個飯 或是去陽明山泡溫泉也不錯  不想人擠人

君君今年在雪梨耶! 哈 你好FASHION

希望我明年也能在國外跨年(想想而已)




這禮拜終於要和我的孟宏哥哥見面了

我們二個真的是磁鐵

我回高雄你就上台北

偏偏我在北部你就不上來

終於排除萬難要見面了

是此行回家最大動力之一呀!!!!!





女人過25歲 真的身體會起變化

現在生理期前 一整個就是大痘子人

現在臉上二大顆蠢蠢欲動 很煩!

真的要邁入 老化的階段了 唉!!!!!

小時候最愛祝福同學 青春美麗

我覺得那時候的祝福太早用了

應該現在才能講!!

希望大家 青春美麗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