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標題不太重要



自從幾天得知 會被延期的事

頓時失去 完全生活重心

可能是消息來源太少

一直傻傻的以為是一二月

被重重的一擊呀

我都做好準備了

就很像頭洗一半  突然叫我旁邊坐一下 要等200客人洗完再幫你沖水

我又惆悵了

不要暑假 拜託!

我等不到那時候




這二天好冷 又下雨

默默套上羊毛衛生衣 只差羊毛衛生褲了

一整套是老人裝扮

懶的裝冬被的我 穿了外套睡覺

早上起來脖子有扭到的fu

是自作孽 XDDDDD

話說 下雨開車 眼鏡度數很不夠

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踏入眼鏡行呀!!!!!!!!!!!!!!!!!!!!!

真煩






擦指甲油的FU 來了

因為延期的關係 想花錢的FU 來了

YAHOO昨天有曼黛內衣特價 就快送來了

那怎麼錢都不來??





明天要和我的愛人ROSA面交耶!

哈 最近二個人真的一直在買東西

外加日出的CAKE拿回家塞趴爸趴媽的嘴

不要再念我 제발





最近HOOK SONG清單列一下好了

閃弟的叮叮叮 太可怕了 狂打 聽一次就跟著搖起來 XD

野獸的壞女孩 我也無法停止REPEAT

塔拉和超新星的TTL  是我每次聽到都說很好聽 可是都是同一首的東西

胖團的歌也還滿好聽的耶

BEG 裡面有一個好好認 因為是我結的趙權的女伴 XDDD 扇子舞很高傲

我愛沒有廣告的音樂節目

每場表演都好華麗呀

有神光加持更是波棒 WAHAHA









想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