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

還有31天結束今年

今天早上在改白板的時候

一想到下個月就不只要改"月"

"98"也要改成"99"了

我就微笑了

為了什麼這麼想結束今年 我也不知道 XDD





今天好冷

自己都被自己的手冰到 @@

北部真的是一個不適合"我"居住的地方

真討厭  =______=





最近大家不知道吃了什麼火藥

一個比一個都還要兇猛

我要閃開 不然被流彈打到也太可憐了





這個週末我無緣參與此盛會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有更遼闊的世界要去闖

不要生我的氣!!!!

對了 我覺得他們夜光貼紙做的很好

真的可以拿來貼NB 很有FU

你們好好玩  我不要LIVE啦 我怕我又哭了 T^T




我要來做一個 2009年 看過的日韓劇評比表

第一名最近剛誕生!

最後一名也一直存在

希望這個月不要再讓我踩到雷了 XDDDDDDDD





久違的三人SKYPE (少了一人 就是少一味)

我雖然變成熟了 不過骨子裡還是那個你們熟悉的吳趴苔

請不要每次都很驚訝!! 哈哈

在旁邊敲鑼打鼓不就是我和兔子的專長嗎

等你回來開PARTY! MISS U捏

DRESS CODE是四角褲+長統襪(五專時期愛玩的公務員GAME) 哈哈哈哈

對了 我已經把螞蟻大軍消滅了 放心去飛!!





冬令進補第一波

失手之很淡的紅龍羊肉爐

果然是不擅廚藝的二個人

但是我吃料還是吃的很開心

肉真的太多 188和我吃飯最開心了 因為我都會把肉丟給他

半個素食派 哈哈哈

這個禮拜再吃一輪 肥都嘟了真是





大家 想做的事快去做

2009年只剩一個月可以創造回憶了! GOGOGO










小心不要感冒了 大家保重 吳趴苔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