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都是小事 但加在一起 就很煩雜!!




報表原本以為順利結束

但是我怎麼可能這麼好命

好吧! 盤點也不是我點的

我就只是個 把數字key進去 抓出金額的人

一直來問我 我是要怎麼生答案給你??

還好最後 平安落幕

不然我真的每天都很怕電話響 =____=




尾牙也默默結束了

是說 總是大集合的時候

才會知道自己的微不足道

我真的討厭這種場合

抽獎連個影子也沒看到

小小的紅包 稍稍撫慰了我的心

補了最近一直花錢的大缺口




還有21天就要過年了

我愛放假 但不愛發紅包

今年又要大噴血 唉~

老闆 說好的年終呢

不過與其擔心我的 我更掛心188的

我的再怎麼佛心 也就那樣

188你要加油! 雖然考績已打

但我還是希望有陆或桤或県

(錢也不是我的 我在擔心什麼 XDDD)




讓我爆炸的就是買票這件事

是為了什麼 人潮洶湧呀

是為了什麼 還要抽籤呀

是為了什麼 以為沒抽到卻讓我排到後補一號呀

是為了什麼 匯款時間還要指定呀

188碎碎念 ROSA插花去

我一個人在7-11裡想 倒底要不要匯 畢竟還有其他的路

手上的鮮奶茶 為了怕影響匯款還一口氣喝完害我晚上飽到很想吐

後來還是匯了 我是第一名

不過 我也累壞了。

這次真的 一波十八折




最近美金匯率很好

要快點換起來

機票好了 民宿好了 行程好了 請好假了

公司工作要快點趕進度

票再買到就一百分

心臟無力 不要再有意外了 切把




過年前是公司的旺季

最近訂單大爆炸

快忙死了

我想大叫




返鄉的高鐵票還沒開賣

我很緊張

我不想塞在高速公路上

坐四小時的火車我的屁股會酸

每年搶高鐵都搶到二點 =____=

今年放九天 二天已有人預約 要約要快



最近一直COSTCO

怎麼不來桃園開一間

我不要物流中心咩 =__=




我想我該停止抱怨了

對了 有人很久沒出現了

要我點名嗎 XD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一切都會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