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碰...→沒錯 這是放煙火的意思!



大家 新年快樂

雖然晚了7天



跨年那一天 哪裡也沒去

不小心 還加了一下子班 才能走人

188也沒有很好命 好像快八點才到家!

所以 當晚吃了 不小心點太多的韓式料理

然後回家

沒錯 就這樣


接著 follow韓國頒獎典禮

我完完全全把SBS忘了! 可惡! 沒有看到A N JELL啦!

和ROSA一直現場連線到十二點

然後用視訊跨年 XDDDDDDDDDDDDDD

(不過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我看不到ROSA但他看的到我 所以當他說他為了視訊戴了假睫毛我就相信了)

北部真的很冷 我很慶幸我躲在被子裡睡到隔天中午 哈哈





話說 我好像下個月就要出門玩了(沒有意外的話 XDDDDDDDDD)

真是又緊張又興奮

不過 感覺還有501個關卡還沒過

突來的爆走三兄弟 真的是挫死我

行程地點MEMO 必買清單 票 balabala

很多都沒有消息 哈

等我下拜一過了公司這一關

就要開始再衝刺了!!

股東會+慶祝20週年 怎麼這麼趕啦 我做報表做到快吐了

對了 我還要出門尋找禦寒衣物




體重最近默默爆炸了

應該是 太冷不時進食+太冷無法運動 造成

我想把我的嘴巴縫起來才不會偷吃食物




188最近 有動作了

不知道 順不順利

順利的話 就可以來慶祝了

不過真的 又想要順利又想要不順利

我怕有人會生氣把我抓回家

好矛盾






新年新希望

工作順利+錢財旺旺來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我要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