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都摸到快一點才睡

黑眼圈已經到鼻樑旁
 
這禮拜放三天 我要睡到自然醒!!!

非常期待

又變冷了 所以今年打算窩在家 視訊跨年

哈哈哈 好腐哦!





韓文課稍稍停一下   因為默默就額滿了

等下一期 我就要進入另一個神聖的殿堂

我絕對不是因為想每個禮拜去逛師大夜市才換老師的





我和ROSA小姐是自由行達人

行程四天排好.結束。

OH~我要殺豬公了!!!帶著全部財產gogogo (馬上被188 8頭)

現在需要鍛練的是體力

昨天和麗莎 龍兒出門

所有的話題都圍著繞在 "十年" "26歲" "老"  還有 龍兒北部奇遇歷險記

太好笑了  叫我算命師   我每個都猜好準 連我也佩服我自己

十年好朋友 good! 不過下次要穿襪子+背少一點東西

這二個是昨天壓垮我的最後二根稻草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現在祝聖誕快樂有點晚

不過我心意有到

說到聖誕節 偷放個小閃光

24跨25號那一天 要睡覺了關燈後188居然說"這個給你"

我大驚  這個呆頭鵝居然想到要送我禮物!!!!!!!!!!!!!!!!!!!!!!!

才剛要流出感動的眼淚 才看到所謂的禮物是keroro抱枕 要來讓我靠腰的(姨媽來腰酸)

我果然誤會了  唉


所以心血來潮 說要和188玩交換禮物

扣答是200台幣 我只想到 送吃的 XDDDDD

下班跑去家樂福買了一大堆零食 塞了滿滿一箱 

我還很貼心 多買了一瓶每朝

在箱子上還畫了一張 充滿聖誕氣息的紙(果然被嫌棄了 我沒有美術天份)

回家CALL188 叫他不要忘記

(我很想看看 第一次挑東西給我的188會買什麼 平常都是他問我要什麼再去買 沒有驚喜)

可是明明打電話來說要下班了

怎麼這麼久還不見人影

後來終於到家了 提了一包東西

他很開心收到零食 (這就是他瘦不下來的原因)

看到每朝還大稱讚了我一下

這時候才輪到我看我的禮物

是圍巾 XDDDDDDDDDDD

重點不是圍巾 重點是 188說

他跑去百貨公司繞了一圈

全部櫃姐一直盯著他看他好不自在

後來在商圈附近的"路邊攤"看到這條就買了

他的敗筆在 還沒問價錢就掏錢包了

這條號稱正韓貨的圍巾居然要價"790"

而我看到圍巾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他沒有黑色的嗎".............

哈哈哈 188心都碎了 


不過我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








大家跨年要去哪裡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好了 

因為下一次po文應該就是2010年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