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朋友 或是 情侶

在一起一定會有所謂的磨合期





但是 要磨多久 才是真的覺得 不適合??





不是因為生氣而提分手

不是因為劈腿而提分手

不是因為衝動而提分手




如果都不是這些原因

那要怎樣才構成 和平分手的條件

要怎樣才能開得了那個口說出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不要在一起好了


這時候 被提分手的那一方

一定會覺得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不是出現了第三者

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好

既然沒有第三者

就會開始挽回

「對不起 我最近忽略你了」 「我們再試試好不好」「我會改 你說什麼都好 只要你回來我身邊」

可是因為沒有第三者 而提的分手

就算再試一次 還是沒有解決你們之間所存在的問題呀

就算你向對方提出來 你覺得你們的問題是什麼

對方也會因為要留住你而答應

會不會做到就又看個人了

如果還是一再的發生 那些你所在意 但他覺得是小事的事情

不又回到原點。

問題就是一直不斷的在輪迴呀!!

等到你又受不了的那一天

又想要提分手了

這時候情況可能會有二種

一種是 又 再來一次了。

對方又要挽留你 你說什麼都答應。

另一種就是他受不了了 終於爆發了

「我覺得這不是分手的理由」「你一定是有新對象了,拿這個來呼嚨我的吧! 」「說呀~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然後 要嘛就是撕破臉不愉快的分手,要嘛就是 我們又忍耐 他說會改 然後又繼續在一起。



要怎麼說 你才聽的懂 

要怎麼說 你才會改



有多少人是真的能和平分手的?

我覺得 雙方都對對方沒有感情了

當有一方提出分手 另一人才會欣然答應









是這樣子嗎





上述 無解


但我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