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買了7-11的39元配配配 (這鬼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他不叫這個名字)

拿了御飯團後 要拿飲料時  到某牌蔬果飲料上頭寫了大大的

"一瓶只要80大卡"

這對女孩(人)們是很大的誘惑

平常我不愛喝這一類的飲料 因為過甜



但是這個  它居然寫它含有32種蔬菜水果

哈哈 這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稍微看了一下 今天就化身成納豆來做個評比好了



白葡萄 - 喜歡,白葡萄口味的軟糖最棒了

芹菜 - 切成末喜歡,切成小段也喜歡,但是不愛蔬菜棒一整隻拿起來啃

蕃茄 - 小蕃茄喜歡,大蕃茄要看心情,有的很臭

柳橙 - 喜歡,但不愛帶皮吃,一定要把整粒的皮剝完再食用(和柳丁一樣)

百香果 - 好像沒直接吃過百香果,不過我愛百香綠

芒果 - 超愛。雖然很毒。 但是我也不愛一整粒直接吃,我有媽媽的愛心會幫我切成小塊,我自己不會切 XDD

覆盆莓 - 這個就有點難,我也沒有直接吃過,不過莓都討喜,幫你加分

白蘿蔔 - 切成薄片或絲才喜歡,一整塊那種魯蘿蔔最討厭了 XDD 會有菜味

蘋果 - 不愛,很難吃。超討厭。

香蕉 - 它是我的第一名呀!! 還有 我吃香蕉一定要吃複數才安心,魚魚說我有強迫症 XD

菠菜 - 喜歡,雖然吃完牙齒會沙沙的(這是什麼症狀)

草莓 - 還OK,但是感覺看到自己的鼻子

石榴 - 我只想到石榴姐 (就是唐伯虎點秋香那一位 沒錯)

檸檬 - 我不敢直接吃,酸到牙齒都軟了。不過我是愛酸味的

藍莓 - 這大概是我唯一討厭的莓,糖果蛋糕麵包有藍莓一律不買

水蜜桃 - 喜歡,但是吃到過軟的會想揍人

花椰菜 - 白的綠的都愛,燙一燙吃感覺好健康

木瓜 - 我愛木瓜牛奶,但討厭吃木瓜

楊桃 - 和木瓜一樣,喜歡楊桃汁,但討厭吃楊桃

包心白菜 - 好吃

哈蜜瓜 - 我有沒有講過,瓜類除了西瓜之外,我吃其他的瓜舌頭會不舒服

南瓜 - 不喜歡

山莓 - 不認識你啦 :D

西瓜- 只愛小玉,紅的好沙

鳳梨 - 出現了,這個曾經讓我掉淚的傢伙,雖然你是海棉寶寶的家 但是還是OUT

胡蘿蔔 - 切絲敢吃,切塊吞不下去

小黃瓜 - 切片切絲敢吃,涼拌的最棒了,不過切大大塊的要做心理準備

紅葡萄 - 無子的更優秀

甘蔗 - 不討厭也不喜歡

蘆薈 - 敷臉比食用來的好 XDD

黑加崙 - 這個也好難!! 我平常吃不到

梨 - 喜歡!!切好的才吃,我不會切水果 XDDD





能看到這裡的人也很了不起

我承認我很無聊 XDDDDDDDDDDDD





不過結論是


這一瓶不好喝 =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