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已經不想理了







可惡的人

我無法陪笑臉

我有覺得 年紀愈大 愈看的開了

以前還會顧慮 所以勉強自己

現在都覺得 撕破臉就撕破臉吧 沒有在怕的

完全影響心情 和 對你的看法

你和他跟本就是同一國的嘛

氣死了 氣死了

下次絕對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絕對要 馬上拒絕

委屈自己 還換來這種結果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現在腳很腫

喵的咧! 愈打愈氣  我想飆髒話








188為了討我開心

帶我去看電影

我一直不愛看電影這種活動

不過他都默默買票我也不忍心拒絕

看了最近很紅的阿凡達3D版

還滿好看的 眼鏡很重我撐的很辛苦

男主角沒變身前很帥(變身這個字好像怪怪的)

不過188因為太早起床還睡了一小趴

走去牽車前 小聲的問我劇情

害我大笑到爆炸

好吧! 你有讓我心情好一點了





今天大掃除 累死我

不過再怎麼打掃 還是有收不完的地方

我想請打掃阿姨來 哈




一個禮拜沒睡好了

又失眠 又晚睡

月底又忙結帳

頭腦一直昏沉

六日就昏睡了

下拜六還要上班 拜日還要喝喜酒

怎麼過年前這麼忙 =____=

股票最近跌很慘 基金也不美麗

想趁過年跑個短線賺個小紅包 也沒有成功

真的是 沒有一件事順心的






好吧! 這是一篇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