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風風雨雨 在我玩回來前 應該是不會結束的

耍狠才是王道 不然別人都把你當白痴耍





上禮拜和188去喝喜酒

喝喜酒不是重點

新郎新娘從2.5樓高的地方

搭著所謂的"幸福的天鵝船"從天而降才是重點

我那天辛苦經營的文靜形象在此時完全崩潰

我笑到流眼淚 真的

重點是 要玩丟捧花的遊戲

五男五女上台 188也被抓上去

此刻我真心的請出各神明不要讓188拿到

還好188沒有拿到

因為捧花名額 男一名 女一名 得到搭乘卷

這二個人要坐著那"幸福的天鵝船"從地表升回空中啦 XDDD

我又笑到流眼淚了!!!

那個中槍中獎的男生和我們坐同桌

搭回來後說:很高 他好害怕

我笑到倒地不起

太有趣了 真的是





這禮拜應該是各大公司行號發放年終獎金的日子

我覺得我的有比想像中的還好

我覺得188領的也還可以 但他卻生氣的想離職

二個人加起來有

出國基金有希望了

希望大家今年都賺大錢 老闆很大方




公司這個月的業績量

創開業以來新高點

我忙炸了





要過年了耶

趴媽你今年年菜煮了什麼

(被毆 不回來幫忙還挑剔..

希望我不會胖到回桃園188來高鐵站接我的時候 認不出來我是哪位

我今年還是要瘋狂的補眠和打麻將





二月只上十五天班耶

真是個 令人心情愉悅的月份






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