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雖然有點晚 哈 元宵節都快到了
 
看到有賣海綿寶寶的燈籠 好想買一個 哈

我提海綿寶寶 188你提派大星 

(離題了)



今年過年真的一波好幾折

拜五拜拜真的好忙

身上都是燒紙錢的那個味道

回到家瘋狂收拾  還提著博士茶和豬腳回家

(我是為了什麼宅配到桃園再提回高雄 我明明就是買萬巒豬腳 XDDD )

當天晚上 就覺得不太舒服

除夕當天 就去眼科報到

我得了結膜炎 @_________=   又紅又腫又癢
 
這就算了 去看眼科的路上 一不留神 被機車劃了一下

食指居然血流不止 XDDDD

害我還去眼科借衛生紙

過沒二天 好朋友報到 肚子痛到只能在家滾來滾去

然後雪上加霜的是 每個人一直提醒我 我27歲了 (倒地不起)

阿信你來唱一下 "聽不到"





不過我還是有出門  不是一直睡覺打牌

和我媽去泰式SPA 手法還不錯耶

和精靈s吃飯 有始以來鼎王吃最少錢的一次 (但還是莫明的飽)

還去了台南閃電拜拜之旅 因為土地公生氣所以無法下午茶真是拍謝

然後還讓你們看到這麼憔悴的我 哈哈

不過再OVER也不會比網誌那張照片OVER

所以很坦然 XDDDDDDD

和Edison之約 從初四延到初五還是沒成行

我又少了一次和Edison、萍萍吃飯的機會 哈

下次有機會再約  天氣太糟真的只想窩在被子裡





打牌有小贏 重點是我居然中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樂透

哈哈 從來沒有中過耶

雖然只有四百塊 不過是虎虎虎好的開始呀 XD

(虎虎虎我一直想到金繼母)





說好的不胖呢?

我還是胖了2KG

整個就是 朝向小胖子邁進 圓了好大一圈 褲子變超緊

188一直笑我

第一天上班看到的人就問我 你是不是胖了(倒)

所以不要再餵食了 感謝

但是忽然想到今年沒有吃到蔡逃跪

老闆 來一盤





該做收心操

有DVD可以看嗎?

不過我心都飄到北國去了





頭腦很空現在

果然太早準備了 哈

想不起來還有什麼沒做






希望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幸福平安健康

不管你在台灣或世界哪一個角落  我都有想你們

今年也要一起開心的渡過哦

祝大家賺大錢! 台股上萬點(這個超級難)

祝沒有情人的 今年都能找到好對象(紅線要發威!)

祝有情人的 今年可以開花結果(這是詛咒吧 XD)

祝大家身體健康 男的雄壯威武 女的嬌豔欲滴(噗 亂用成語)

升官加薪發財(這個好實際哦)

學業進步 蒨蒨你考上台北的大學來陪我玩

(我猜只有前半年 因為後三年半你玩瘋了我找不到人)

心想事成 除了有三個願望 再加送一個







我找不到結尾的句子可以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