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沒靈感

明明很多話想講

不過我打不出來 T_T




眼睛不過眨個幾下

我默默也畢業四個年頭

六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也到了

記得每年畢典都下大雨 今年呢??


畢業後時間真的過很快

蒨寶貝今年要上大學了 想當年我認識你 你才小學五年級 過了好幾年愉快(?)的家教生活

你好貼心我被蚊子咬你都會幫我擦紫草膏 因為你知道我不愛手指上有藥味


也不能不提到Eric 他九月就要上小學二年級了

我怎麼會真的看著你長大 從那麼小一個 一下子變成你跑我也追不到的小鬼

不變的是你那又圓又翹又軟的小屁股

還有你那天兵到底的個性

為什麼全部安親班的小朋友走過去 就只有你會踩到狗屎?

也只有你會拿錯別人的書包 傻傻的去上美語 然後打電話叫媽媽幫你貍貓換太子


OH 我不是才剛從Seoul回來?

再過幾個月我又要出發了 噗


真的開始感嘆歲月不饒人時

代表我們真的老了

談論的話題從吃喝玩樂 加了一筆婚姻大事

好敏感的議題哦! 跳過好了 :)

但我們仍然是當年的我們 這是不變的


合八字未免也太妙了

所以我沒有屈服




公司要搬家了 買了地蓋了新廠房

說實在的  我好挫哦 =____=

搬家超累人  想到二年前的七月 我還是抖很大一下

過去後也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改變

也只能隨緣 不然也只能回家讓媽媽養 (趴媽:馬上把大門反鎖

但是其實 提辭職需要更大的勇氣 沒有四個孩子 我怎麼養五個孩子??


搬家日期遲遲訂不出來 農曆七月前? 農曆七月後? 七月後會不會是第一天

以上種種原因 讓我無法閉眼刷卡 XD




上上禮拜的 "我的愛s大合體" 實在太逗趣了

雖然晴天娃娃沒有奏效  (我覺得巧克力版的黃皮膚才是正港的

但是怎麼還是這麼好笑啦 XD


失手的一推 張餅兒差點就登上奧運體操舞台

笑人者 人恆笑之

過了一天 就有某人在7-11門口前大滑倒

但是手上的關東煮卻安然無恙 噗哈哈哈哈哈哈


跳跳照依舊是經典 我沒有發揮實力我覺得

ROSA蔡才是箇中高手 (下次記得別穿長裙 XDDDDDDD)


花瓣拍立得怎麼會這麼困難

七個人擠到臉都歪了 但是還是輸給蕊擔當

我下次絕對不可以不安好心眼

因為心存歹念所以我變成長肉瘤的老公公

每次出遊拍立得醜照我都有一份耶 吼!!!!


會再PO文記錄 今年是認識你們11年.10年.9年的日子

我們會一直相親相愛的 我的愛s





好久沒和188出門約會了

忽略你了真不好意思




對了 上禮拜回高雄

被阿嬤笑說是大腳怪 XDDD

不是認識我快26年了嗎 哈

怎麼會現在才這麼驚訝

不過我媽我阿嬤的腳都這麼小 我的是怎麼了

所以我含淚把高跟鞋轉讓

我也不想當麥當勞叔叔咩 T_T



我最近小鼻子小眼睛大肚子

所以不要來惹我生氣







先這樣子好了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