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趕不上變化

是最近的心情寫照




週記又斷刊了

因為我的無名愛瘋拍又無法上傳了

他真的是看心情做事耶

上傳照片不順利後

我懶病又發作了

之後再來補吧 唉




188八月底開始

要調去新竹上班了

雖然是升官

雖然新竹的資產都是大公司

但是一想到通勤這麼辛苦就很捨不得

不過應該是要開心的

188加油 希望早點讓我回家當家庭主婦 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小聲的說:希望可以快點請調回桃園 噗)




七月好熱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被熱到

臉都好臭 心情都好差

你影響我 我影響你

工作倦怠期又來了 唉





我只要討厭一個人

不過你做100件好事都無法改變我的想法

妳真的好討我厭哦

為什麼要這麼自以為事

到底關你屁事呀!

可以閉嘴嗎?

你以為你是什麼教的教主嗎

每次見面都要佈教

我聽了好煩 好厭惡 好怒

偏偏是斷不了的關係。








八月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