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我不是在學郭雪芙)
一分鐘熱度夫妻
最近迷上的是
"健康的生活plus運動"這件事

有鑑於二個人在結完婚後放鬆到不行的飲食
我們二個人真的是"激胖"!!!!!!!
我又胖回到結婚一年前開始減肥的體重了
甚至還超過 (艸)
188更不用說了
胖到我婆婆都快認不出來了(無誤)

有羞恥心的我 (我而已哦 188的羞恥心還埋在肉裡)
硬逼自己開始運動 想要健康瘦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吃仙女餐
晚上不吃飯太難過了
但這樣子吃下來 我的熱量又爆表
ptt fitness版逛過後
確定我只有靠加強運動來減肥了
這件事說來容易
做來卻不簡單

我多年前有購入X-Bike
想到會騎一下
但大多數的時間是拿來放衣服(很好用)
而且踩bike的時間點都是我看康熙或食尚玩家
太好笑或太專注我就會忘記要踩
成效其實不太佳(不然我現在就會是個瘦子)

家裡樓下有健身房
跑步機跑了一陣子
我就得了重感冒 請假數週
不然跑步機跑個四十分鐘
我覺得效果不賴
我有糾188陪我一起去跑
但他只想要玩投籃機或打撞球
不過說實在的 他現在的體重也不適合跑步
我怕他的膝蓋會廢掉

因此
188想到 不如來騎腳踏車
很有行動力的二個人
看了一個禮拜 跑了三間店 就下單了
我不是一個可以騎腳踏車的人
當年小時候 從高雄巨蛋那附近 騎到左營大路 載我表妹
要去幫我媽拿母親節蛋糕
因為太累 到達目的地時 我就吐了 (是真的)
念屏商時 騎到市區再騎回來
我躺了一小時才可以講話
所以 我抱著 反正買了 騎不遠就在我家附近騎個20圈
應該不難(吧)
188因為朋友最近在騎 二個人聊著聊著就引發了他的鬥志
他覺得他一定可以騎很久騎很遠 還叫我不要拖累他

牌子的話 只有看捷安特 其它的我們也不熟
188因為比較高 他看上的車 要買XL號的要訂
(我後來才知道 車子還有分尺寸XD)
我原本的預算 我的那台只有五千 (我還有抓高一點)
188只說我太天真
一進到店裡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現在的腳踏車怎麼那麼貴~~
但話都說出口 要陪188騎了
也不能半路放棄(激不得的人妻)

188挑比較久 也挑了很貴的 =_=
我就是挑了一台順眼的 坐上去覺得舒服的
原本想買小折 但我這麼大一隻騎小折實在不舒服
沒記錯的話 188那台的型號是XTC3
我的好像是ROVE 2 DD
其實我也不是很瞭XDDDD
訂一訂 一個禮拜就通知領貨囉



188那台 椅墊高到 到我的胸XDD
我一直覺得 他坐不上去 哈哈
但還真的可以耶 太神奇了~
我的一開始也幫我調很高
坐在上頭只能勉強用腳指頭碰地
我怕我會摔死 硬叫店員幫我調低一點XD
但最近騎一騎 真的發現 調高一點 對膝蓋比較舒服 哈
然後呀 188那台 居然沒有"吐ㄟ"的那支
所以要靠牆才不會倒
我們就有加買了很像淑女車的支撐架xd
不得再強調一次
現在腳踏車的世界 真的是太難理解了

(左邊的有"吐ㄟ" 右邊的沒有)

因為我們是開車去交(腳踏)車
原本想請他們用貨車幫忙送貨的
但因為訂單太多可能要排到月底XD
188鬥志激昂說他明天就想騎
只好開車載一台 我自己把我那台騎回家
(其實後來想想 把前輪拆掉 二台應該也是放的下)
但店員一句 車買來就是要騎呀 也激發了我的鬥志
那為什麼是我騎 不是188騎呢
老話一句 不能輸XDDD
所以我就上陣了 
而且是重病(濃痰+咳嗽+流鼻涕)+穿夾腳拖上場 
我真配服我的勇氣

188為了安全著想 所以他開車跟我
但說好聽是跟我
他就是開一段距離 就停下來玩candy crush
看我超越他 就再往前開這樣
然後他應該是偷偷在搞我
帶我走了狂上坡和可能會有狗衝出來的路
我一路上心驚膽跳又超級喘
又開始滴毛毛雨 逼我不得不加快速度
好吧~ 是平安回到家了
但我汗如雨下 氣喘如牛
一看錶才6.8km
我真的有一種很想死的fu xdddd

隔天188當然是鬥志十足的約我騎車
我們目的地是賢賢家的工廠
騎一騎 我覺得比昨天輕鬆好多哦 
可能都是平路的關係 加上沒什麼紅綠燈不用走走停停
到賢賢家工廠大約5km 來回10km 我很上手
但反觀188 他跟本就追不上我呀xddddd
到賢賢家工廠 他休息了好一陣子才跟我說他復活了 哈哈哈哈
昨天我騎回家超喘 他還有要恥笑我的意思
這下換我笑到肚子痛了
到賢家工廠時賢賢不在 打電話狂call他來開門
賢賢以為我們是開車來的 
後來發現我們是騎腳踏車來的 他下巴也是掉下來的狀態 xd

anyway 初登場我還是又打了一大篇
短期目標是先慢慢鍛練體力
希望至少一個禮拜騎5天!!!
10km現在騎起來還算可以
和專業的比 10km應該只是鼻屎
但我只是想讓188動起來
持之以恆比較重要
距離就慢慢增加囉

目前累積次數:3次
昨天騎到藝文特區附近再繞回來
車太多紅綠燈也太多 走走停停好累
路線規劃也是很重要的
以後會不定期記錄腳踏車日記
請時不時就提醒我 不可以怠惰!!!!!

對了 騎腳踏車有一點缺點
就是我每天得手洗衣服 T_T
騎回來都接近十點多了
不好意思用洗衣機
汗味衣不洗我會崩潰
所以只好我每天手洗...

所以等到騎到100次的那天
我要買一個禮物給自己 哈哈哈

加油吧! 胖子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