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大家~

我已經想不起來 上次登入blog是哪年的事(不就去年嗎xd)

anyway 總而言之就是

工作方面忙翻了

過年前三個月是我們公司的大旺季

傳真機每天一直響 單子一直進來

每個客戶都在催貨

真的是....(翻白眼)

年底要做的報表又一大堆

年度統計什麼之類的

累的回到家裡 只想躺著不動

我好久沒煮飯了

所以帶便當的事也就暫緩

我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呢 哈哈哈哈

 

默默2013就過完了

本來今年想去人擠人跨年

到了最後一刻還是選擇窩在家裡 

因為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家裡看的到藝文特區的煙火(只不過不是全景)

把燈關暗了 和188二個人靜靜渡過那一刻 哈哈

 

現在也是 因為今天要尾牙

所以四點就下班 我才抓個空po個文

說到這個

因為我的螢幕會被監視器看到

所以現在上班不能亂上網了

短時間應該無法改變

工作效率明明都變超好

但我還是做不完呀呀呀呀呀呀

 

遊記還沒po文 

我又快出門玩了

一直追趕不上呀xdd

 

今年認真的幫自己立了十個目標

希望2015年1月份回來看時

個個都check 

1. 可以連續跑5km不停下來

2. 瘦3kg

3. 腳踏車騎備80次

4. 存款增加10萬元

5. 多下廚 增進廚藝

6. 2個禮拜打掃一次家裡

7. 和趴媽去北海道玩

8. 路邊停車不要再停的歪七扭八了

9. 不要把工作辭掉

10. 成功叫醒睡在沙發上的188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