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寫網誌 很難下筆XD

我長話短說好了 不然每一篇都很長也不是辦法

 

這次去了曼谷和新加坡

其實我機票去年十月就訂好了 飯店也是

因為是搭廉價航空 所以時間訂好就不能更改

但是呢 到出發前發生很多不可抗拒的原因

 

3/15是我們宇彬FM 我很想去看生人呀 T____________________T

賣太好3/16又加場 我只能在牆角咬手帕心碎的要命

3/16是學妹結婚 不能出席好傷心

曼谷又暴動 一度取消行程改去華欣

沒想到在我退掉飯店後

抗議團體解散了 O_O

我又重訂了一次飯店

來回花了不少冤枉錢(手續費)

一波好幾折 我好無力

所以整個人很沒勁

之前出門 都會做一本旅遊手冊

上頭滿滿的資料

這次我只在第一頁寫上班機時間和飯店名稱而已 就出發了

 

3-5月是曼谷的夏天

我這次真的被熱壞了

每天都在百貨公司裡和188糾結著

要不要走出百貨公司大門

預定要去的 臥佛寺+鄭王廟+大皇宮

因為太熱 去完臥佛寺就原地折返

Sirocco也是抱著 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踏進曼谷一步的決心

才又搭車出發的 (但夜景好美 還好有去)

但是後來問小高 好像冬天去就會好一點

好吧 是我挑錯季節了XD

 

但曼谷真的滿有趣的 除了天氣之外

新加坡因為有在地人帶路

我也覺得還不錯 

這次沒有買太多東西

(因為我最近手滑了一個東西 所以旅途中不太敢再亂買XD ←我一定要專文介紹一下XD)

換的旅費 188去賭場全部贏回來了XD

所以也算另一種收獲

 

同樣的 遊記也是不再敢誇海口說會寫完了

就隨緣吧

 

BTW 天佑台灣

希望大家平安 一切順利落幕 

電視新聞看的很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