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後 精神有好一點

 

下一站是樹中佛寺和泰拳公園

 

雖然這裡我有點在放空

 

但不失是個涼爽的地方(有樹蔭XD)

 

 

 

 IMG_5287

(進去拜拜要脫鞋哦)

 

IMG_5288  

(樹包圍了廟)

 

導遊會教你怎麼拜拜

 

但因為我媽有提醒我叫我別亂拜 

 

所以我和188就沒進去了

 

雙手合十拜一下而已

 

被樹包圍的廟真的頗酷

 

導遊有講和廟相關的由來

 

但因為我在放空 所以.... SORRY XD

 

泰拳公園有很多打泰拳的人的雕像

 

188一直找我PK  但我以太熱別來煩我打發掉他XD

 

(熱到我連照片都沒拍了 呵呵)

 

 

 

 

從這裡就不搭小巴 改搭雙條車 (體驗之旅)

 

IMG_5293  

 

因為車頂是鐵皮 所以坐進去頗悶

 

但開車時有風吹來 所以尚可接受

 

導遊強力推薦可以掛在後方 那裡是很涼是VIP 大家搶著要

 

但我怕我一失手就被甩開掉落在路邊就沒嘗試XD

 

 

 

搭著雙條車來到安帕瓦水上市場

 

DSC04008  

 

下車處,居然讓我發現野生鋼鐵人(誤)

 

IMG_5297  

 

這裡的商店和丹能莎朵比較不同 商店是開在河的二道 所以可以用步行的逛

 

但路很小條 (我覺得泰國人都好瘦  胖子夫妻無地自容XDDD)

 

人也不少 很擠

 

主街道上賣很多吃的,但太熱一開始都沒心情吃

 

河的二旁也有很多海鮮店

 

隨坐隨烤隨吃(不過我們也是沒試xd)

 

IMG_5319  

 

在這裡我一度又要開始臭臉

 

所以解散後我和188找個涼爽的地方坐下

 

買了冰礦泉水 一直冰脖子 (真的很熱!! 強調500次)

 

但想說這樣子也不是辦法 我們就走走逛逛

 

然後 因為我其實一整天也沒吃什麼東西

 

加上又熱又有點累

 

我一度快爆發 (可憐的188 XDDD)

 

所以後來我們就去了導遊推的餐廳吃晚餐

 

吃完飽了 加上天氣也沒這麼熱了 我才又獲得重生 哈哈

 

點了炒飯. 涼拌青木瓜絲. 烤豬肉. 和大蝦! 可樂一餐都不可缺

 

這餐726B  好便宜:)

 

 

IMG_5315.JPG  

 

 

 

然後我和188就散步走到集合地點

 

下個行程是搭船去看螢火蟲

 

然後果然還是我們最早到 (因為懶的逛 哈哈)

 

人到齊了後 上船出發

 

IMG_5323  

 

其實這時候天快暗快暗 微風吹來 我的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搭船經過商家 還有岸邊的人會和你SAY HI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民宿 經過都有看到

 

也有看到傳統高腳屋及當地一般住家

 

晚上應該很美 遊客也走了

 

安帕瓦就屬於住在這裡的遊客

 

IMG_5326

 

DSC04023

 

 

DSC04052

 

 

DSC04046.JPG  

 

DSC04047

  

 

 

 

 

這個季節螢火蟲其實不算多

 

但我們也是有看到幾株很滿的

 

一度我以為那是聖誕樹

 

聽說11月是旺季  場面一定很壯觀

 

(為了不打擾牠們 所以後來就沒有拍照了! 怕嚇的牠們不發光呀)

 

搭船也來到河海交界處

 

這時候天色全暗  其實亂感動一把的 

 

IMG_5346.JPG   

 

 

 

結束後行程就結束囉

 

我們就搭車回曼谷

 

遇到大塞車 有RACING因子在血液裡流的司機也沒辦法

 

我在車上也睡翻了 哈哈哈

 

 

 

回去有繞去T21逛了一下 買了點飲料零食

 

但因為太累就回房間洗澡睡覺了

 

連按摩也無力走去 哈哈哈

 

Day2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