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70  

 

掌聲+尖叫

 

我實現了我的願望

 

在30歲前迎接了我人生第一個Chanel!

 

 

 

 

 

 

因為太貴了 所以幫妳開個箱

 

但是呢 購買過程十分曲折離奇呀

 

辛苦了賢賢 賢伉儷 (90度鞠躬)

 

請聽我娓娓道來

 

 

 

 

 

 

吵著要買包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

 

188每天被我疲勞轟炸

 

久了他也當我在唱山歌XD

 

一直到前陣子  股市有得到一點利  賺了一點點

 

金主居然說: 要買包嗎?

 

這是何等欣慰的一件事

 

老公主動開口說要買包 當然要把握機會XD

 

 

 

 

 

 

原本就想請賢賢夫妻3月去義大利時幫我帶

 

但當時候賢賢怕會買錯太挫 就先緩緩

 

2月份新光三越有卡利HIGH活動

 

雖然折扣下來趴數不多,但不無小補

 

加上我手上還有五千塊的新光禮卷

 

感覺上可以衝一下哦

 

所以我人生第一次有勇氣走進Chanel

 

但是呢

 

我想要的25cm紅色Boy 沒貨

 

第二順位 25cm深藍色Boy也沒貨

 

現場只有一粒 28cm的黑色Boy

 

但我真的不想買黑Boy嘛!!!

 

(理由是: 因為我coco包要買黑色的 所以我boy一定要黑色以外的)

 

而且28cm台灣的定價十分驚人,逼近140K

 

就算用了禮卷,換了卡利high,還是好貴

 

我站在電梯口想了二十分鐘

 

還是決定放棄了 (188os: 良心發現嗎xd)

 

 

 

 

 

 

想不到,賢賢在他出發去蜜月前二天,line了188問要不要幫我帶包

 

我用一個午休的時間把要買的包款順位、注意事項、翻譯做成6頁的A4檔印出來

 

前一晚火速送到賢賢家,然後我過了提心吊膽的13天XD

 

 

 

 

 

 

理論上,大概只有威尼斯、佛羅倫斯、和羅馬這三個地方比較有可能買到

 

為了掌握買包的動態,我有follow賢賢他們的行程

 

這幾天都緊盯著LINE,深怕錯過了賢賢的現場連線

 

但是等了好多天,得到的消息是

 

威尼斯完全沒包,架上都是很醜的顏色

 

佛羅倫斯趕在關門前擠進去,但也是沒有Boy

 

到了最後,我只好碰碰運氣,傳了Coco的圖

 

請明賢到羅馬幫我碰最後一次機會

 

但Coco比Boy貴不少,我還是有請示過金主後才敢傳

 

金主說:有買到就好,管他貴多少 (太太眼睛發送愛的光波)

 

((也還好先買了!因為台灣6月大漲價, 這顆現在櫃上已經要177K XDDD))

 

 

 

 

 

 

終於在我3月去星泰玩的時候,到達新加坡早上那天

 

賢賢傳了開箱照來了!!!!!

 

是第三順位的COCO 25cm 金鍊 牛皮

 

IMG_6083  

 

但那時我人在新加坡 還有七天的行程才結束

 

(此時已經沒有心情旅遊了XD 一心一意只想回家迎接包包)

 

不過我拜六回到台灣時

 

賢賢要和老婆回娘家 所以我們又得拜日才能約見面

 

這時候我不禁覺得

 

最遙遠的距離就是 我和包包都在桃園,但我卻不能早點把妳擁入懷 XD

 

(188:翻白眼10000次)

 

 

 

 

 

 

拜日賢賢回來,約吃飯順便拿包

 

才知道 在羅馬也是曲折離奇(我都要下跪了)

 

我有印逛街地圖給賢賢

 

去年我去,羅馬的Chanel就在西班牙台階旁,很好找

 

賢賢依我的指示去了現場,發現雖然有招牌,但整個是整修工地狀態(夫妻傻眼)

 

但也不知道哪裡還有小香,所以他們只好決定放棄

 

離回飯店集合吃晚餐剩一點時間

 

逛著逛著居然在巷子裡發現了小香!!!!!!

 

賢賢立刻衝進去,剛好有台灣客人在看那個包!!!!!!

 

賢賢立刻請櫃姐包起來,但你也知道,義大利人就很慢慢來

 

夫妻倆眼看著時間快到了,超急超趕

 

拿到包檢查好,離集合時間只剩15分鐘

 

飯店又是上坡,二個人用力狂奔回飯店

 

還好SAFE,但他們也累壞了XDDD

 

聽到這我都要流淚了

 

 

 

 

 

 

真心感謝賢賢夫妻倆幫我帶回這個這麼得來不易的小香

 

也要感謝188的愛

 

這咖這麼破預算你還是買給我了

 

啾啾啾

 

我會好好珍惜

 

然後我會乖乖的 哈哈

 

Love you

 

以上!

 

希望很快可以再開第2咖

 

(被188毆飛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