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娘討論過一個話題
2008年最大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投資!


沒錯。
在工作快滿一年半的這個時候
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始要買基金
(我不敢看股票了! 沒有錢再賠下去了!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任憑188把錢投到股海裡 )

我一年就就開好的華南帳戶為的就是買基金
(艾瑞克  請不要罵我  我還沒買任何一隻 )

在我這幾天決定要入場時
我才發現我怎麼都想不起來網銀的代號
能試的都試過了 就是無法登入
我承認我是豬腦
所以趁著春節放假的日子
我到了中壢的華南 花了50元 請他將我的密碼函寄給我
過了幾天我也收到了
興高采列的準備要下單了
網銀居然告訴我 我的密碼須要去ATM改過下單才有效
我的印象中好像有這麼個程序
不過細節我實在也想不起來
(腦袋真的被榨乾了)
當然我也乖乖的去ATM改了,不過就是找不到那傳說中的SSL密碼
不過我就回家了  想說應該可以了吧

當我又再次要登入時
蛤,第一次密碼錯誤 我昨天明明是記得是這個號碼的呀
呃,第二次密碼又錯誤 靠腰,我昨天倒底改了什麼鬼碼
恩,賭看看好了!  我帥氣的輸入了另一組號碼





登登~就如你所想到的
被鎖起來了!


我的投資路就這樣子 才跨出第一步,我就跌倒了!








拉風耶!!  T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