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聊天的話題一直在出遊..



非常好~  因為太久沒有出遠門了
上次在外頭過夜應該是去年十月份了
一直計畫要出遊也因為很多原因擔誤了
真的很sad
我想出去玩呀~過夜的那種  不是那種出去晃一晃就回家的那種咩
(這和某人有類似嗎??淡江之類的 哈~  我有太挑明嗎)



所以,日本行基本上已經ok了  除了時間之外  (哈,這不是最重要的嗎)
因為ROSA五月可能要去澎湖員工旅遊
所以原訂的五月中又得往後延了
希望可以在6/10前出發~不想卡到旺季


姐妹趴的春之旅
原訂的墾丁被阿里山小小的插隊一下
哈~我們也要去發現愛咩
真的是說走就走型的
不過我們的速度可能得加快哦!
行程、訂房 BALABALA...
我還打算上山前去嘉義唱個歌,哈哈~



熱血沸騰了起來!!!!!!!!
攝影師也是!!!!!!!      = ="
請姐妹們支持他一下
哈~需要練習才能變大師
這次你們二位小妞是主麻豆哦!



想到要出去玩,就緊張到睡不著啦~






【希望順利. 還有,不淮下雨!】





對了對了
我下禮拜要回家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想不到離考二技已經過四年了 (啊)
可怕的準備考試日子
想當初我和君君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才去竸選晚會party的耶
不過 唉~過了四年
這不是重點


而是下禮拜的高捷之旅
請君君張開雙手的歡迎我吧!


耶比



【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