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2/5

要和君君來去吃泡菜囉!!!



這次完完全全走買東西的行程 哈哈

原本的滑雪一日遊

也在覺得好像會逛不夠的情況下

帥氣的刪掉了xdddd

(其實本來主要目的是滑雪的呀 哈哈

一直很期待戴那種滑雪護目鏡自拍xd)




希望現在的韓國很好買

(換季的時候衣服會好少很難買)

請讓我買到理想的外套



希望天氣很好

不要下雨

想要下雪也不想要下雪

下雪很趣咪

但我怕我和君君真的會冷死在異鄉

這次要挑戰帶一套衣服出門這個黃金傳說

(因為第一天到那裡已經晚上了,所以需要先準備一下day2的衣服)

一定要買到 不然就要洗衣服了 哈哈哈




韓國烤肉我也是期待很久很久很久了

而且牙醫這次對我超好的!

沒有大工程

連橡皮筋也睡覺拉就好了

太棒了





這次的亮點有

★ 新沙洞

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好美麗的一個商圈

好多個性小店

重點是

cherrykoko的第一間實體店面也開在這裡呀

(11/7才開幕,天助我們也)

還可以試穿!!!!(撒花again)

希望到要去新沙洞的那天

我們二個人身上還有錢xdddd




★ Sparex

記得二輯的搓澡體驗嗎

這次我和君君也要去!

god! 認識君君13年半 

第一次要坦承相見了

呃 那個  我瘦身不及

請君君多見諒xddddddd

這次是去另一間分店哦! 

好期待




★ 其他就是明洞、東大門逛到吐這樣 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iphone可以立即上傳

請期待





我也好期待呀~

睽違一年二個月的婆家

我又來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